2009/04/05

过生日了

现在时间早上四点半。很早还是很晚?
今天是我的邻居,埃及来的朋友Ali的生日。不是今天,昨天。他的妻子Esraa和我们好朋友。所以他们请我们参加生日晚会。晚上九点生日晚会开始了。在那里很多同学们还有俩个Ali的中国朋友来了。土耳其,柬埔寨,巴基斯坦,中国,易门县,非洲 和蒙古国人都祝贺他的生日。我们都自己的国家语告诉他“祝你生日快乐”。很有意思。然后,我们都吃过Ali自己做的蛋糕,真好吃。所以,我们都跳舞了。土耳其来的朋友Samet跳舞的真好。但是今天他没舞了。看起来他很困。
还有,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埃及来的别的朋友Sallam根他的儿子Hassen来了。Hassen很小儿童。他很累了,不久以后他睡到了, 所以先回去了。
我们回来晚上十一点左右,然后看电影。我们很喜欢看cartoon。所以看到了两个“埃及国的公主”还有“Hercules”。很有意思。最后,我们睡觉很晚,时间大概是三点。但是我不能睡觉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可是,我觉得我想我家,我妈妈,我弟弟。我无法停止哭泣。
所以,我起床,写完了一封信。明天还有后天都节日。所以我现在会睡很长时间。
不久以后,大概一个星期以后,同屋的生日。我们不知道怎么过她的生日。怎么办呢。我们明天应该聊天。
好的。上午五点到了,太晚。我快睡吧。
生词
邻居 - línjū - neighbour
妻子 - qīzǐ - wife
埃及 - āijí - Egypt
土耳其 - tǔ'ěrqí - Тurkey
柬埔寨 - jiǎnpǔzhài - Cambodia
巴基斯坦 - bājīsītǎn - Pakistan
中国 - zhōngguó - China
易门县 - Yìmén - Yimen
非洲 - fēizhōu - Africa
蛋糕 - dàngāo - cake
我无法停止哭泣 - I can't stop cry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