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4

前信

今天是四月四号,星期六。我从现在有汉语的新blog。我很高兴。我想在这里写,在长沙我的生活怎么样,我的学习怎么样 等一等。还有,我想帮助别人谁学习中文开始.
当然,以后我再看这个blog 的时候,我一定笑很大声.但是...

加油! 开始! 
生词
标签 - biāoqiān - label
档案馆 - dàng'ànguǎn - archive
记录 - jìlù - write down, note, record
日记 - rìjì - diary
写照 - xiězhào - comment

1 comment:

  1. 就一年多以后,今天也笑了多。是因为,我写错的太多。 :-)

    ReplyDelete